close

雖然裝修工程早告一段落了
但這場外遇偷吃/外遇劈腿我們仍持續進行了一年多,
這段時間丈夫仍在美國無暇歸來.公婆也因住南部不會多管,
我們就這樣肆無忌憚的在新家裡.外遇偷吃/外遇劈腿快活度日,
本以為他是我心靈上難得的知己與陪伴我度過每個漫漫長夜的性伴侶,
卻不知他陪我上演這場外遇偷吃/外遇劈腿是有條件想從我身上騙點錢花用。


在一起沒幾個月
他就藉口公司週轉有問題向我借貸,
雖然他總說公司渡過難關後會連本帶利還給我,
但總不見他還錢甚至繼續從我身上借錢渡他所謂的難關,
這段外遇偷吃/外遇劈腿我從他身上得到快樂與寂寞的安慰,
錢是否歸還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只要他的心在我身上也就夠了。


隻身從美國回來.丈夫又長期不在身邊,
我不得不藉著外遇偷吃/外遇劈腿來填補生理與心理的需求,
本以為這段外遇偷吃/外遇劈腿戀情可以為我中年時光增添點精彩,
誰知~~在我慢慢不提供金錢上支援後他便對我漸行漸遠甚至提出分手要求,
這段外遇偷吃/外遇劈腿就這樣在我存款被挖空後宣告結束。


後來從朋友口中得知
這位設計師又用著同樣的手法,
跟女客人搞外遇偷吃/外遇劈腿也沒忘了尋求金援,
一段自認為美麗的外遇偷吃/外遇劈腿原來背後有著俗不可耐的金錢交易,
不由得讓我深思.....他~~究竟是設計師還是...色計師!!


徵信社優選友愛徵信社
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

arrow
arrow

    happy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