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用再兼職的日子,心情上變的輕鬆許多,下了班的時間全都是自己的,可以隨心所慾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吃吃東西,聽聽音樂,寫寫稿子,偶而把自己放空的胡思亂想.只是長期以來我忙碌習慣了,每天還是會督促自己做要有產量的事情,畢竟現在少了一份經濟收入來源,財務上可能會比較吃緊,所以每天要多寫一些東西,投稿到醫院內的刊物,好賺些微薄的稿費收入.
想起曾經的幾段愛戀,年輕時的二情相悅單純多了,只要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做什麼事都好,談什麼都可以....,純粹就是二顆心的交融,他生活裡有我,我的日子裡少不了他,二人世界裡,處處是溫暖,成年以後的愛情,讓人有種疲憊的感覺,因為肩上多了卸不下的責任與義務,很難打開心來,把自己完完整整的交付給愛情,可是有情有慾的成年人啊,難免還是會貪戀著劈腿與外遇的歡愉,並且極盡的享受男歡女愛裡的激情熱度,所以畏畏縮縮的尋尋覓覓那不可說的外遇和小心翼翼的婚外情,只因為感官裡已經習慣了這種溫柔的劈腿和體貼的外遇.....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習慣了劈腿的自己,縱使已習慣了這樣的外遇但那也不是我原本單純的樣子,所以下了最大的決心我想要跟畏縮不前模糊不清似有若無的外遇愛情說:我的劈腿外遇戀情要休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心靈
    全站熱搜

    happy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